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其他乐谱歌谱

肖邦练习曲(原作版)


  作者:(德)凯勒 编  出版社:人民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1-1  ISBN:7103024138  字数:  印次:2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28.2元 优惠价:22.1元 节省:6.1元

介绍肖邦作品原始版本的编辑所面对的远不是鉴定无数原始资料的简单任务。即使能得到全部资料,也很难在简单的浏览后确定相互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在这方面,莫里斯J.E.布洛的著作《肖邦-作品的年代次序索引》能提供一些有益的帮助。
资料中任何能够清楚区分的不同断奏记号,编订者力图保留原先的标记。但是,原始资料中对这些记号的使用有时看来非常含混,在很多地方意图不甚明确。在同一首练习曲中,对两者的使用非常矛盾,有时模糊了两者的区别。



  • 唱片经典(修订版)
  • 外国歌剧重唱经典(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