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其他乐谱歌谱

大提琴基础练习曲170首(第二册)


  作者:(德)施勒德尔 编  出版社:人民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5-1  ISBN:7103029075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24元 优惠价:18.1元 节省:5.9元

介绍德国(美国)大提琴家C.Schroder所编《大提琴基础练习170首》,被世界上许多同行作为基础教程。该教材选材精练,曲目编排系统性强,其中,手指的各个把位、弓子的不同弓法、尤其是换弦训练、力度训练等技术训练内容充分,难易进度安排合理,体现了循序渐进的教学原则。这部教材对于培养各种演奏人才(包括交响乐队、室内乐队、重奏、独奏等演奏人财)都是一部比较全面的教材。通过多年的教学实践,我认为该教材是卓有成效的。
这部教材,人民音乐出版社1979年曾出版过影印版。这次应该社之约,我对此教材得新进行了编订,为每条练习的训练目的、练习方法写了说明。
本书选材精练,曲目编排系统性强。其中手指是的各个把位、弓子的不同弓法,尤其是换弦训练、力度训练等技术训练内容充分,难易进度安排合理,体现了循序渐进的教学原则。练习提示
[德]李(S.Lee)Op.57,No.1.
[德]李(S.Lee)Op.57,No.2.
[德]李(S.Lee)Op.57,No.3.
[德]李(S.Lee)Op.57,No.7.
[德]李(S.Lee)Op.57,No.9.
[德]李(S.Lee)Op.57,No.11.
[法]弗朗肖姆(Franchomme)Op.35,No.3.
[法]弗朗肖姆(Franchomme)Op.35,No.4.
[法]弗朗肖姆(Franchomme)Op.35,No.7.
[法]弗朗肖姆(Franchomme)Op.35,No.8.
比赫勒(Buchler)Op.21,No.7.
比赫勒(Buchler)Op.21,No.8.
比赫勒(Buchler)Op.21,No.9.
比赫勒(Buchler)Op.21,No.10.
比赫勒(Buchler)Op.21,No.11.
比赫勒(Buchler)Op.21,No.12.
[德]多曹尔(Dotzauer)
[德]多曹尔(Dotzauer)
[德]多曹尔(Dotzauer)
[德]多曹尔(Dotzauer)
[德]多曹尔(Dotzauer)
[奥]梅尔克(Merk)Op.11,No.1.
[奥]梅尔克(Merk)Op.11,No.2.
[奥]梅尔克(Merk)Op.11,No.3.
[奥]梅尔克(Merk)Op.11,No.9.
[奥]梅尔克(Merk)Op.11,No.10.
[奥]梅尔克(Merk)Op.11,No.12.
[德]李(S.Lee)Op.57,No.4.
[德]李(S.Lee)Op.57,No.5.
[德]李(S.Lee)Op.57,No.6.
[德]施勒德尔(C.Schroder)Op.45,No.1.
[德]施勒德尔(C.Schroder)Op.45,No.3.
[德]施勒德尔(C.Schroder)Op.45,No.4.
[德]格吕茨玛赫尔(Grutzmacher)Op.38,No.9.
[德]格吕茨玛赫尔(Grutzmacher)Op.38,No.10.
[德]格吕茨玛赫尔(Grutzmacher)Op.38,No.12.
比赫勒(Buchler)



  • 西方管乐合奏曲精选.初级.2.总谱(含CD光盘一张)
  • 世界通俗合唱珍品集3:现代流行歌曲、轻歌曲和群众歌曲(简谱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