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小提琴教程乐谱

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名曲集(1)(含小提琴分谱)


  作者:赵惟俭 编  出版社:人民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1-8-1  ISBN:710300854X  字数:  印次:4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38.9元 优惠价:28.7元 节省:10.2元

介绍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曲目中,名曲荟萃。为满足广大小提琴演奏者的要求,我们编辑了这本适合青少年学习和演奏的曲选,奉献给我国未来的小提琴演奏家。
  国际比赛曲目题材广泛,体裁多样。一般包括:古典奏鸣曲、无伴奏奏鸣曲、组曲、随想曲、技巧性和艺术性、钢琴小提琴奏鸣曲以及协奏曲等。这里选编的仅为技巧性、艺术性乐曲。
   学生门通过这些曲目的学习,不仅在技术上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和提高,更重要的是在音乐语音的表达和乐曲风格等多方面能够的到艺术上的培养。1. 福利亚
2. 回旋曲
3. 来自故乡
4. 无穷动
5. 罗马尼亚舞曲
6. 恰空
7. 无穷动
8. 西班牙舞曲
9. 第一狂想曲
10. 浪漫曲
11. 前奏与快板
12. 塔兰泰拉



  • 初学小提琴100天
  • 世界著名小提琴抒情乐曲精选(六)——世界风情小品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