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中国双钢琴作品选


  作者:张友瑜 选编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7-1  ISBN:7540436948  字数:586000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39.8元 优惠价:27.9元 节省:11.9元

介绍“双钢琴”——这一音乐形式,20世纪前后逐出现在我国舞台上,她独特的演秦形式和新颖的曲风一经亮相,就受到钢琴界及广大的音乐爱好者的青睐来欢迎。当前,在国际国内的钢琴比赛和演出中,“双钢琴”作为一种富有表现力的音乐形式已经占有着一席重要的位置。再者,我国音乐艺术院校的钢琴教学正处于不断发展与革新的大潮中,双钢琴之一钢琴室内乐合奏形式十分适应新形势下的钢琴教学。
这本曲集汇编的25首乐曲,大部分出自“首届中国风格双钢琴作品比赛”,另有武汉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的几位作曲家顷情献出他们的作品,为这本曲集增光添彩。我们期盼第一本中国风格双钢琴曲集的出版,能够为钢琴室内乐曲库积累一批由中国人自己创作的具有中国风格的作品,更希望由此引起现行们对“双钢琴”的关注,产生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钢琴室内乐的曲库不断增砖添瓦。01.得波错
02.“其多列”随想
03.四景图
04.赶山
05.春逝
06.跳月
07.童年的正午
08.太阳出来喜洋洋
09.一只鸟仔
10.晨雪
11.湘西幻想
12.九界
13.猜调
14.四季歌
15.纹
16.日与夜的界限
17.稚越
18.京韵
19.戏
20.前奏曲与托卡塔
21.空冥
22.红族颂
23.八山璇颂
24.童趣
25.妙手
作品简介
后记



  • 实用钢琴技巧练习曲精选1(适用业余钢琴考级1-3级)(附光盘二张)
  • 江文也钢琴作品集(上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