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小提琴教程乐谱

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名曲集(5)(含小提琴分谱)


  作者:赵维俭 编  出版社:人民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7-4-1  ISBN:7103014515  字数:  印次:3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38.9元 优惠价:27.4元 节省:11.5元

介绍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曲目中,名曲荟萃。为满足广大小提琴演奏乾的要求,我们编辑了这本适合青少年学习和演奏的曲选,奉献给我国未来的小提琴演奏家。
国际比赛曲目题材广泛,体裁多样。一般包括:古曲奏鸣曲、无伴奏奏鸣曲、组曲、随想曲、巧技性和艺术性乐曲、钢琴小提琴奏鸣曲以及协奏等。这里选编的仅为巧技性、艺术性乐曲。
学生们通过这些曲目的学习,不仅在技术上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和提高,更重要的是在音乐语言的表达和乐曲风格的掌握等多方面能够得到艺术上的培养。1.莫斯科回忆 Op.6(根据瓦尔拉菲夫的两首浪漫曲改编)
2.霍塔·纳瓦拉舞曲 Op.22 No.2
3.幻想曲 Op.200(根据古诺的歌剧《浮士德》主题改编)
4.“卡门”幻想曲9根据比才的歌剧《卡门》主编改编)
5.匈牙利之歌 Op.22
6.幻想曲(根据古诺的歌剧《浮士德》主题改编)
7.尼岗(即兴曲)(选自小提琴与钢琴《美名大师》)
8.“卡门”华丽幻想曲
9.小精灵之舞 Op.39
附:纳瓦拉 Op.33(为两把小提琴而作)



  • 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名曲集(2)(含小提琴分谱)
  • 世界名家小提琴二重奏曲精选(初、中级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