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维瓦尔第A小调小提琴协奏曲:作品3号之六(RV356)(小提琴与钢琴谱)(附CD一张)


  作者:(意)维瓦尔第 作曲  出版社:人民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11-1  ISBN:7103030804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15元 优惠价:11.9元 节省:3.1元

介绍安东尼奥·维瓦尔第约于1680年生于威尼斯,约于1743年卒于他的故乡,当时他是作为音乐学校的指导。维瓦尔第共写了大约上百首小提琴协奏曲。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的这些作品成为协奏曲这一形式的典范,受到许多人的推崇,以至于像巴赫这样的天才也将其中一些改编成同样有价值的羽管键琴和管风琴作品。这个版本中的小提琴独奏部分是直接用18世纪沃尔土出版的英文版直接翻印的。除极少数情况外,维瓦尔第原来的弓法都被完整地保留下来。在广板中,维瓦尔第背离了他的时代所公认的伴奏概念的基本规则,他省去羽管键琴,只用小提琴与中提琴为主奏乐器伴奏。在早期的版本中,“cantabile”仅指这一乐章的演奏方式,带括号的标记是由编订者添加的表情记号。



  • 歌剧魅影:音乐剧金曲改编的浪漫钢琴曲(附CD光盘一张)
  • 肖邦钢琴全集1:叙事曲(波兰国家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