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经典歌谱

同一首歌:邓丽君金曲100


  作者:孟欣 主编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6-1  ISBN:7801886178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25元 优惠价:16.8元 节省:8.2元

介绍在音乐世界中,每个时代都会涌现出璀璨的明星。音乐是时代的记忆,歌星是音乐的载体。歌星因为音乐而变得光芒耀眼,音乐通过歌星让人们口耳相传。
为了更好地回报所有始终如一地关注、支持、喜爱《同一首歌》的歌迷朋友,我们精心遴选出了一批深为观众喜爱的歌星,把他们演唱的最流行的金曲,以歌本的形式奉献给您,使您在歌声中再次回忆过去的好时光,品味现在的好日子。
愿《同一首歌》永远是您心中的歌!
邓丽君是20世纪最令人怀念的华人歌手。在她20多年的演唱生涯中,出版了专辑唱片过百张,唱过的歌曲上千首,每当联想到他那传奇的一生,自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一字部


二字部
爱慕
爱情
爱人
爱雨
别离
船歌
偿还
海韵
挥别
良夜
旅愁
奈何
娘心
凝望
祈望
情湖
情话
情谜
秋光
是否
诗意
惜别
小路
心事
三字部
白沙滩
采槟榔
高山青(又名阿里山的姑娘)
黄昏里
情飘飘
山茶花
水涟漪
水上人
逃避行
甜蜜蜜
忘不了
忘记他
问彩霞
问自己
我和你
向日葵
……
四字部
五字部
六字部
七字部
八字部



  • 经典影视歌词库
  • 罗大佑金曲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