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箫笛

长笛经典(上、下册)——音乐经典书系


  作者:庞鹰,谭蜜子 主编  出版社:上海教育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8-1  ISBN:7532094766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65元 优惠价:44.1元 节省:20.9元

介绍本书主要收录了出自法国、俄罗斯、意大利、奥地利、瑞士、德国、捷克、丹麦、罗马尼亚等欧洲作曲家之手的长笛经典之作,是当今国际长笛名家经常选用的演奏曲目,大部分是首次在中国出版。
上册均为旋律优美、脍炙人口、广为流传、经久不衰的长笛独奏小品。在下册中,编者按照作曲家的生年编排作品次序,以便于演奏者通过练习,领略到长笛作品的音乐风格在不同时期的变化与发展。为了使演奏者能够较好地理解作品,编者尽可能详细地介绍每首作品的作曲家背景资料、作品的音乐风格及演奏要点。本书对专业及业余长笛教学、演奏均能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上篇
1.传奇
2.如歌的行板
3.霍拉舞曲
4.夜莺
5.塔兰泰拉舞曲
6.大鸟笼
7.云雀
8.被遗忘的小夜曲
9.罗马尼亚田园曲
10.竞试曲
11.彝族抒情诗两首
下篇
1.A小调协奏曲
2.G大调“汉堡”奏鸣曲
3.匈牙利田园幻想曲
4.茶花女幻想曲
5.小协奏曲
6.西西里舞曲及滑稽曲



  • 优美笛子曲——音乐文化学习与欣赏丛书
  • 泰勒曼e小调奏鸣曲:为双簧管(长笛、小提琴)和通奏低音而作(含分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