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流行歌谱

同一首歌-2003流行歌曲精选


  作者:孟欣 主编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3-1  ISBN:7801881893  字数:160000  印次:2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16.8元 优惠价:9元 节省:7.8元

介绍本书收录了2003年度在华语流行乐坛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经典流行歌曲,不仅包含了各大排行榜上榜歌曲,还有在表现主题、编曲、作词方面都十分有特色的佳作。
2003年的另一大特色是翻唱经典老歌,刘欢、郑钧、韩红等歌手都分别出版了翻唱专辑,本书也特别编选了《阿诗玛》、《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绒花》三首歌曲与大家分享。这些经过重新编曲、全新编绎的老歌,是否也给你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呢?
E时代大行其道的HIP-HOP、R&B也好,老歌新唱也罢,只要有一首歌曾经打动过你、让你快乐,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
这本《流行2003》是对2003年流行歌曲的一次回顾,一首好歌会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里,就让这本书帮你记录下那些曾经盘旋在内心的涌动。
2004年,新的开始,整装再出发。A
爱戴
彩云追去
艾敬
是不是梦
你是我的天使
阿杜
惩罚
哈罗
坚持到底
天蝎蝴蝶
阿里郎
做我自己
C
蔡健雅
陌生人
无底洞
蔡依林
说爱你
骑士精神
布拉格广场
看我七十二变
陈琳
满天风雪
我挑我的
不想骗自己
陈慧琳
心口不一
陈小春
算你狠
陈奕迅
十的
兄妹
十面埋伏
E
Energy
Come on
退魔录
F
范玮琪
那些花儿
范逸臣
信仰爱情
G
……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 新人金曲100首4
  • 叶子和那些花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