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戏曲

最终幻想:游戏动漫音乐钢琴曲集(2)(附CD光盘一张)


  作者:朱启明,谭人伟 编著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4-1  ISBN:7540434589  字数:140000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17元 优惠价:12.3元 节省:4.7元

介绍如果说游戏画面是一部游戏作品的外衣,那么游戏音乐就是它的声音了,一副好嗓子的优势不言而喻。在游戏制作过程中,音乐、音效的制作是一个单独的重要的环节,通常都聘请专门的音乐家完成,有条件的游戏公司更拥有高级录音棚,请专门的交响乐团现场演奏并录制。
  本书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和游戏动漫者精心收集了17首游戏动漫界的著名曲目,它有经久不衰的名区“蝶恋”,又有十分流行的“素敌”并且每首曲目之前均有编者对该游戏的感想体会以及演奏提示,帮助大家在弹奏时更好的把握曲风。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本书,并且一如既往地支持自己的爱好,不管它是音乐,游戏动漫,亦或两者皆是。《最终幻想》系列音乐
序曲
素敌**真棒
前往扎纳堪德
看着我
主题曲
蒂娜
塞莉丝
跑过街角的孩子
其他游戏音乐
蝶恋
御剑江湖
风的憧憬
歌之山
盗不去的宝石
动漫音乐
幽灵公主
风之丘
残酷的天使
律动的情感



  • 中国越剧大典
  • 中国戏曲史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