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二胡教程与乐谱

流星雨.二胡通俗小品·4(附CD光盘两张)


  作者:孙红 主编,李军 演奏  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7-1  ISBN:7806675418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30元 优惠价:20.7元 节省:9.3元

介绍音乐是人类生活不可或缺的精神世界的升华。随着对外开放步伐的加快,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朋友意识到音乐在陶冶情操、增强气质、提升品位中具有无可替代的积极作用。这套荟萃了中国民谣、流行歌曲、外国歌曲之精品而改编的“流行雨”器乐通俗小品曲集正是为了满足广大音乐爱好者的不同需求而选编的。它的诞生是顺应新形势音乐市场需求的创新与尝试。“流行雨”器乐通俗小品系列曲集的出版体现出一批优秀的作曲家、器乐演奏家、MIDI制作家和编辑对音乐的执著追求,是他们共同深耕细耘的艺术成果,是强强联手制成的佳作。
2002年5月,“流行雨”钢琴通俗小品(1)、(2)集出版伊始,就受到广大爱乐者,尤其是青年爱乐者的欢迎和推崇,掀起了“流行雨”热浪,在此基础上隆重推出的第二批“流行雨”器乐通俗小品集(即笛子通俗小品、古筝通俗小品、扬琴通俗小品、柳琴通俗小品、二胡通俗小品、琵琶通俗小品、吉他通俗小品、口琴通俗小品等)相信一定会博得众多爱乐者的青睐,激起新一轮“流行雨”的浪潮。
整套曲集构成体系,又各具特色:既互为相通,又风格各异,;既充分发挥各类乐器的特长和优势,又充分展示每位演奏者的精湛技艺和特色。无疑是一套欣赏学习、自娱自乐的多功能音乐丛书。
整套曲集所选曲目清新雅致、委婉悦耳、激情浪漫互见,给人一种欢快明朗的整体感受。休闲之际,静心聆听几曲器乐通俗小品,着实令人安闲轻松,心醉神怡。
“流行雨”器乐通俗小品系列选曲精当、排版精美、谱例规范、附有歌词,其最大特点还在于配有示范及伴奏CD一张,既可为爱乐者提供范奏,还可作为欣赏教学使用,必要时亦可将它当作卡拉OK的伴奏带,是一套不可多得的极具鉴赏价值的优秀曲集,很值得珍藏。开篇
柔情独白
她的背影
慢慢地陪着你走
铁窗
小薇
我比谁都清楚
太想爱你
真情倾诉
情有独钟
他一定很爱你
爱情条约
默读伤悲
真的怕了
外面的世界
欧美流星
Change the worle
Something about the way you look toninght
The one you love
Circle of live
附:演奏符号说明



  • 二胡演奏抒情歌曲100首
  • 二胡流畅练习曲26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