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吉他谱与教程

魅力吉他-现代优美轻音乐改编的吉他曲


  作者:蒋殿春 编著  出版社: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1-1-1  ISBN:7810035789  字数:  印次:6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9.9元 优惠价:7.8元 节省:2.1元

介绍本书编者在这种冲动下,以及优美旋律的驱使,选取了一些大家最熟悉,最称道的乐曲,改编成了吉他曲,奉献给大家。
古典吉他手和民谣弹唱者属不同的演奏风格和表现手法的两个群体,但二者不应有严格的不可逾越的鸿沟——因为美可以感召每一颗心灵。本书特地用五线谱和六线谱同时记谱,就是为了让本书适用于最广泛的琴友。古典吉他研习者可增添许多轻松的演奏新曲目,而民谣弹唱者也能用他所熟悉的六线谱在自己的吉他上欣赏醉人的旋律,感受古典吉他的精妙。
这些吉他改编曲,绝大部分没有很难的演奏技巧,况且指法在谱中标注的相当详尽,每首曲子后都有意境提示或演奏提要。无疑,这会使大家感到极大的方便。
又是美丽的夕阳,又是朦胧的黄昏,心中充满了柔情和诗意,那么,带上你的吉他,或海边,或林中,或校园的一角,或温雅的沙龙……不管在哪里,这些美妙的曲子都等着你用吉他拨奏曲,而朋友们也期等着享受你琴弦上传出的情和爱。一 隽永的现代吉他曲及优美的轻音乐
1 天堂之鸟
2 德朗的微笑
3 卡伐蒂娜
4 诗人与我
5 海边
6 父子情深
7 满天疏星沉睡了
二 理查得·克莱德曼钢琴金曲改编曲
8 秋日的私语
9 梦中的鸟
10 秘密的庭院
11 爱的协奏曲
12 回忆依然遥远
13 给母亲的信
14 水边的阿狄丽娜
15 乡愁
16 爱的克利期汀
17 林间小路
18 柔如彩虹
19 威尼斯之旅
20 梦中的婚礼
21 流亡公主
22 星空的旋律
三 尼古拉·它捷罗斯浪漫吉他曲精选
23 爱情之爱情
24 花
25 旅途
26 镜中的安娜
附:记谱说明



  • 吉他爱好者精选
  • 通俗吉他小品集 2 (含CD光盘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