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克莱斯勒小提琴曲选(小提琴与钢琴谱)


  作者:[奥]克莱斯(Fritz Kreisler) 编  出版社:人民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0-4-1  ISBN:7103009864  字数:  印次:2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37.6元 优惠价:29.7元 节省:7.9元

介绍克莱斯勒于1875年生于维也纳,当时的维也纳正以充满优雅、浪漫和欢快情调而闻名于世。他从儿童时代就显露出非凡的音乐天才,在巴黎音乐学院获得许多奖章及罗马大奖,而与他同台比赛的大多数选手都年长他一倍。1888年他首次到美国旋行演出,受到观众的赞赏。回互维也纳后,他弃琴学医,一心想继承父业,成为医生。后又应召入伍,中断学医课业。在这期间他一直没有动过琴。
作为作曲家,克莱斯勒才华出众。他运用古典、浪漫与现代手法进行创作,许多作品具有他自己独特的风格。他的创作体裁多种多样,其中包括:协奏曲,小型器乐曲,室内乐,声乐,小歌剧甚至音乐喜剧。他出版的作品数量超过了200部。本书选取了其中的38首。

玩具兵进行曲
贝多芬主题小回旋曲
维也纳随想曲
小型维也纳进行曲
黑人灵歌(选自《自新大陆交响曲》第二乐章)
切分音
奥开森与尼科莱特(中世纪小坎佐纳风格)
故乡的亲人
小快板(波尔波拉风格)
浪漫曲
东方舞曲
普罗旺斯晨歌(库普兰风格)
幽默曲
庄板
音乐瞬间
晚祝祷歌
玛祖卡Op.33 No.2
俄罗斯民歌二首
芭蕾舞曲
风流才女
小广板
玛祖卡Op.67,No.4
小丑
西班牙小夜曲Op.20,No.2
牧歌
无词歌Op.62 No.1
铃鼓舞曲
bE大调随想曲
俄罗斯主题幻想曲
吉普赛随想曲
匈牙利舞曲
狩猎
马拉加舞曲
玛格丽特
晚祷歌
谐谑曲Op.42,No.2




  • 巴赫复调钢琴曲集:初级钢琴曲
  • 维尼亚夫斯基第二小提琴协奏曲(d小调Op.22小提琴与钢琴版内附分谱Nr.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