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舒伯特钢琴奏鸣曲集(Ⅱ)


  作者:〔奥〕舒伯特 作曲,路旦俊 译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3-1-1  ISBN:7540428791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29.5元 优惠价:23.3元 节省:6.2元

介绍麦克斯·鲍威尔在校订本钢琴作品集时,采用了布赖特科普夫与黑泰尔出版社出版的舒伯特全集修订版。指法为校订者自己所加。所有其他附加内容(如表情记号、速度记号、弹奏方式处理等)一眼就能从印刷符号中看出。这样,由麦克斯·鲺威尔校订的本舒 伯特钢琴作品集版本不仅非常实用,而且能非常清楚地反映出作品的原貌。



  • 布拉姆斯艺术歌曲精选(附钢琴伴奏及歌曲注释)——欧洲著名艺术歌曲精选曲库
  • 世界著名小提琴抒情乐曲精选(三):圆舞曲集锦·钢琴伴奏谱(含小提琴分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