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马尔切洛d小调协奏曲:为双簧管、弦乐器和通奏低音而作(钢琴缩编谱·含分谱)


  作者:(意)马尔切洛 作曲,()鲁夫 编选  出版社:人民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3-4-1  ISBN:7103026793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6.4元 优惠价:4.4元 节省:2元

介绍亚历山德罗·马尔切洛为双簧管、弦乐器和通奏低音而作的这部协奏曲的钢琴缩编谱,是对我们1963年出版的旧式系列版本的一个补充。从搜集到的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改编的羽管键琴独奏曲中可知他很熟悉马尔切洛的这部双簧管协奏曲。巴赫的改编曲可能是在1716年到1717年左右作于魏玛,巴赫本人对其很看重。由于这部作品提供了一个巴赫装饰手法的佳例,我们在本书第5页复制了他这部改编曲中的第二乐章。



  • 世界著名小提琴抒情乐曲精选(三):圆舞曲集锦·钢琴伴奏谱(含小提琴分谱)
  • 钢琴协奏曲·山林(两架钢琴谱附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