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箫笛

莫扎特D大调奏鸣曲:为两支长笛而作(C·H·科勒改编)


  作者:(德)科勒 改编  出版社:人民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3-7-1  ISBN:7103025878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9.5元 优惠价:7元 节省:2.5元

介绍这首改编曲的杰出特点在于其使原曲适应与两支长笛演奏的技巧。引人注目的是两个声部如此平衡,两支长笛轮流主奏。科勒一般都忠于其蓝本,但又不一味的完全跟着原作走。除了偶尔对装饰音、力度和情绪表达进行一些自由处理之处,我们还可以发现一些更重要的改动,如省略某些音型,或插入一些新音型,甚至删除整个段落。显然不是所有的变奏看来都适合新的演奏方式。



  • 泰勒曼降B大调奏鸣曲:为双簧管(长笛、小提琴)和通奏低音而作(含内谱)
  • 让·巴普蒂斯特·勒耶·德冈二重奏六首 第2集:为长笛、双簧管或小提琴而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