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经典歌谱

中外合唱作品欣赏


  作者:李桂英 编  出版社:农村读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4-1  ISBN:7504846910  字数:300000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28元 优惠价:20.4元 节省:7.6元

介绍《中外合唱作品欣赏》一书的主要内容与特点:
1.练声曲:其中包括单旋律练声曲和和声练习;
2.共选用100首合唱歌曲,中国合唱部分:共40首歌曲,其中二声部6首,三声部(同声合唱)9首,四声部(混声合唱)21首,无伴奏合唱4首;外国合唱部分:共60首歌曲,其中二声部15首,三声部(同声合唱)19首,四声部(混声合唱)21首,无伴奏合唱4首。
3.《中外合唱作品欣赏》一书还对所选作品的大部分作者及作品作了介绍,使读者对作品有尽可能的多方面的了解。
4.《中外合唱作品欣赏》一书共涉及18个国家的作品。
5.《中外合唱作品欣赏》一书共选用了国内28位作家的作品和国外36位作家的作品。
6.《中外合唱作品欣赏》一书共选用了15个国家和地区的民歌。
7.《中外合唱作品欣赏》一书的曲目特点是格调清新、优雅、积极、向上,曲目难度即适合青少年(初、高中学生课堂教学)以及开始接触合唱的初学者学习,又适合有一定水平的合唱队开展课外活动和文艺活动提高训练使用。序
编者的话
练声曲
单旋律
和声
歌曲
中国部分
二声部全唱歌曲
送别
歌声和微笑
小鸟,小鸟
啊,老师——妈妈
拉起手
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
三声部合唱(同声合唱)歌曲
春游
茉莉花
小白鸽之歌
思乡曲
思念
同一首歌
在银色的月光下
五彩缤纷的大地
四声部合唱(混声合唱)歌曲
本事

垄上行
大海啊,故乡
乡间小路
祖国给我理想
在水一方
飞来花瓣
游子情思
祖国,慈祥的母亲
东方之珠
共和国之恋
我和我的祖国
音符
让世界都赞美你
祝你平安
瑶山夜歌
鼓浪屿之歌
南屏晚钟
祝酒歌
娄山关
无伴奏合唱歌曲
二声部合唱歌曲
三声部合唱(同声合唱)歌曲
四声部合唱(混声合唱)歌曲
无伴奏合唱歌曲
后记



  • 绝妙好歌·中外影视歌曲
  • 阳光下的孩子——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歌典读本(中学卷)(附CD两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