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钢琴基础教程4(修订版)——高等师范院校使用教材


  作者:韩林申 等编  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3-5-1  ISBN:7806672729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19元 优惠价:15元 节省:4元

介绍在本书中,我们对一些作品的体裁特点,作者的生平与创作特征,以及弹奏方面的教学要求等,作了简明扼要的注释。我们希望从钢琴教学的初级阶段开始,九将音乐理论的基本之际和对音乐形象的理解力、表现力以及钢琴弹奏技巧这三方面的教学紧密的结合起来,使学生的音乐素质荷专业水平得到充实的、全面的提高与发展。
本书中有一些钢琴小品可以当作歌曲伴奏练习。这是针对师范院校学生需要学习配弹伴奏的特点而编选的。凡是这一类的小品,往往有歌词附在后面。此外,教师还可以从系统的声乐教材中选取更多更丰富的钢琴伴奏教材。
修订版前言
前言
练习曲
捉迷藏
阿尔曼德
练习曲
跑马溜溜的山上
秋叶
练习曲
无锡景
圆舞曲
练习曲
四月-松雪草
幻想曲
练习曲
三部创意曲
夜曲
练习曲
牧童短笛
奏鸣曲
练习曲
采茶扑蝶
瞬间幻影
圆舞曲
练习曲
致春天
湖南花鼓
浪漫曲
三部创意曲
练习曲
陕北民歌
主题变奏曲
奏鸣曲
练习曲
乌苏里船歌
夜莺
阿拉伯风
科多巴
彩云追月
练习曲
猎歌



  • 约翰·汤普森简易钢琴教程3:无声版
  • 巴斯蒂安钢琴基础教程(二)(共五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