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车尔尼钢琴流畅练习曲:作品849——钢琴家之旅丛书


  作者:本社 编,孙佳 责任编辑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8-4-1  ISBN:7540418613  字数:  印次:13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8元 优惠价:6.3元 节省:1.7元

介绍车尔尼(Carl Czerny1791-1857),奥地利著名钢琴家、作曲家、钢琴教育家。
本书是一本为初学者打基础的教材,主要技术集中于五指音型、音阶、短琵音、分解和弦、装饰音、颤音、重复音、半音阶等方面,可全面锻炼学生的弹奏能力。
当正常学完《车尔尼钢琴初步教程(作品599)》后,可进入本书的练习,并可与《巴赫初级钢琴曲集》的后半部分和《巴赫二部创意曲》的较容易部分配合练习。



  • 巴斯蒂安钢琴教程演奏(二)(共4册)
  • 指尖上的芭蕾(老师家长学生三位一体钢琴初级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