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萨克斯

快乐萨克斯管教程1(附CD光盘一张)


  作者:[德]霍斯特·瑞普 编著,周玮 译  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4-1  ISBN:7806674799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铜版纸

市场价:35元 优惠价:27.4元 节省:7.6元

介绍学生们最喜欢演奏歌曲,特别是在他们刚开始学习音乐的阶段,而呈现在您面前的这本乐谱集正是为这些学生们准备的。吹奏萨克斯应当是件轻松愉快的事,越是在吹奏中能享受到轻松愉快,也就是越能获得音乐方面的成就。
这本乐谱集,不仅要激发起学生们对音乐的兴趣,还系统地编排相关的音乐基础知识,以一个个单元的形式循序渐进的逐个介绍。每个单元都以一个与音乐相关的话题为重点,并通过相应的歌曲来引导相关的乐理知识,因此学生们是在吹奏中逐步掌握理论知识。随着学生们吹奏技巧的逐步提高,所练习曲目的音阶范围也将逐步扩展。
为了加强合奏能力,每页结尾处都有一首二重奏的乐曲。在初学阶段,二重奏乐曲的第二声部与第一声部在旋律上并行,而随着学习的深入这些乐曲的第二声部在旋律上也会逐步独立于第一声部。
本乐谱集附有伴奏CD。共有51首伴奏曲,学生们在练习吹奏时,若同时播放伴奏CD,所起到的效果,如同与一支乐队在合奏一样。序言
一天又过去了
丁当
二重奏
在烟囱上
一,二,三
上山与下山
小赛利
麦子、豌豆和蚕豆
小熊跳舞
木偶
弹一曲吧
骑马
松树上的小鸟
民歌
拐杖
汪汪叫的狗
嗡、嗡、嗡、小蜜蜂
安娜-马丽克
阿罗爱特
比利
好皇帝温赛斯拉斯
睡吧,小宝贝,快睡吧·
跳圆圈舞
曾是母亲
小小狗
香菜、香菜汤
在昏暗的酒馆里
谁偷走了鹅?

一、二、谁在熬粥?
蒂斯克 塔斯克
跳跳歌
跳呀,孩子,去跳舞!
……



  • 萨克斯管考级曲集
  • 现代萨克斯管吹奏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