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乐理乐评

音乐圣经(增订本)(下卷)


  作者:林逸聪 编  出版社:华夏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1-1  ISBN:7508020960  字数:2000000  印次:5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90元 优惠价:71.1元 节省:18.9元

介绍《音乐圣经》(增订本)是对原《音乐圣经》的大规模扩编,其版本推荐,主要以《企鹅唱片指南》、日本《唱片艺术》、美国TAS、《留声机》杂志榜单为基础,并辅助以欧美日音乐杂志及各类唱片指南的咨讯。全书瑰集了目前可能收集到的西方古典音光的有关曲目、背景、唱片版本的全部资料。基本按最新的CD资讯选定。推荐的版本,亦以国内市场易找到的大公司产品为主。
《音乐圣经》融西方音乐史、曲名、作品资讯、作品解读、唱片版本指南为一体,是CD时代西方古典音乐欣赏指南中的最好选择。音光圣经正文目录(M——Z)
M
麦康
麦克道尔
麦克尤恩
马肖
麦肯齐
麦康基
马凯
马代尔纳
马代托亚
马加汉斯
马尼亚尔
马勒
马利皮耶罗
马尔维齐
马雷
马尔切洛
马尔尚
马伦齐奥
马里尼
马克维奇
马斯纳
马什
马丁
马丁内斯
马蒂尼
马尔蒂努
马尔图奇
马斯卡尼
梅森
马斯奈
……
N
O
P
Q
R
S
T
U
V
W
Y
Z
音乐圣经正文(M——Z)
《企鹅唱片指南》推荐的500个最佳版本
世界著名交响乐团简介
关于四大唱片品牌
唱片公司名称对照表



  • 莫扎特的德意志兰
  • 音乐圣经(增订本)(上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