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钢琴上的古典音乐:初级简易版(适合车尔尼599程度)(附光盘一张)


  作者:(德)柯尔伯,(德)特尔纳 改编,王嘉 译  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5-1  ISBN:7806678867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25元 优惠价:17.7元 节省:7.3元

介绍古典音乐、经典歌曲、热门歌曲、流行歌曲、电影音乐——本书从各种各样的欧美流行歌曲、影视歌曲和音乐剧歌曲中精心挑选了31首最美妙动人、最受欢迎的旋律,对于钢琴初学者和温故知新的演奏者来说是绝佳选择。
本书选人的每首乐曲都趣味盎然、富于变化。并且所有乐曲都经过精心的简易化编配,降低了演奏的技术难度,适合全年龄钢琴爱好者用于教学、演奏和娱乐。这些经久不衰、深受欢迎的经典旋律对于每位钢琴家来说都是保留曲目。
初级简易版(适合车尔尼599程度)——适用于钢琴初学者或重新开始的学习者。
本书无论对于自学者还是钢琴/数码钢琴教学都是合适的。这些闻名于世的音乐旋律使学习者步人钢琴演奏世界的道路变得轻松快乐,对于所有钢琴学习者来说都是永恒的益友。古曲音乐
离别
摇篮曲
爱的礼赞
致爱丽丝
圆舞曲
牵我的手吧
蓝色多瑙河
梦幻曲
浪漫曲
船歌
多瑙河之波
索尔维格之歌
囚徒合唱
早晨
圣母颂
晚祷
主题
夜曲
伏尔加之歌
告别圆舞曲
广板
如歌的柔板
夏日最后的玫瑰
行板
浪漫曲
爱之梦
伏尔塔瓦河
《天鹅湖》主题
广板
女人善变
月光奏鸣曲



  • 车尔尼钢琴初级教程作品599(最新教学版)(附CD光盘一张)
  • 理查德. 克莱德曼通俗钢琴独奏曲集60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