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吉他谱与教程

塔雷加1852-1909西班牙吉他练习曲全集


  作者:江伟杰 编  出版社:广东旅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12-1  ISBN:7806538240  字数:25100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25元 优惠价:16.3元 节省:8.7元

介绍《吉他练习曲全集》由11位吉他作曲家的练习曲作品组成,共有10册,近1200页乐谱,885首练习曲,是整个吉他教育史上最权威的经典名作。全部乐谱均由吉他名家江伟杰重新编订了更详细、更合理的演奏指法,并审定和校正了演奏术语和符号等多方面的内容。《吉他练习曲全集》包括了从最简单的入门练习到最高级的专业演奏练习曲,值得每一位古典吉他演奏者研习和珍藏。
  本册《塔雷加吉他练习曲全集》包括塔雷加的《57首渐进练习曲》、《10首音乐会练习曲》和《13首前奏曲》,共80首。塔雷加的练习曲和前奏曲在他所有的作品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是塔雷加技巧与音乐的精髓所在,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其练习曲中有不少是表现吉他独特魅力的精品,而《13首前奏曲》中的5首前奏曲更被誉为“吉他音乐文献的瑰宝”。一、57首渐进练习曲
二、10首音乐会练习曲
三、13首前奏曲



  • BEYOND乐队经典吉他SOLO详解(附CD和VCD光盘各一张)
  • 吉他识谱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