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吉他谱与教程

吉他基础练习入门与提高(附CD光盘一张)


  作者:杨云江 编著  出版社:同心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5-1  ISBN:7807160306  字数:238000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16.8元 优惠价:13.3元 节省:3.5元

介绍吉他是一件美妙,动听的乐器,现今学习吉他已经非常普遍,但是想弹好吉他,特别是想弹好古典吉他,不下几功夫,你弹奏出的乐曲是打动不了听众的心的。
  想花长时间学习吉他的人太少了,很多人由于缺少专门的技术练习将乐曲演奏得非常粗糙,特别是遇到左手大跨度的音程进行、快速度的琶音、带有大横按的快速震音及快速颤音时就会感到力不从心。
  那么,怎样才能少花时间而将吉他弹好呢?
  数年来,编者精心研究并编写了一整套专门解决吉他各种困难的练习,实践证明,这些练习是指导学习者在短时间内解决吉他各困难的最佳方法,将这些练习全部完成(需花一年左右的时间),你将可以弹奏任何吉他作品,吉他所有的困难在你面前将不复存在。第一章 使左右手指灵活、无障碍、配合协调的初级练习
 第一节 右手(空弦)的准备练习
 第二节 左右手的配合练习
 第三节 快速移动把位练习
第二章 为解决技术上的一般困难所必需的中级练习
 第一节 交替弦上左右手的强化配合练习
 第二节 琶音强化练习
 第三节 同音换指强化配合练习
 第四节 各种音阶及琶音练习
第三章 为克服技术上的重大困难所必需的高级练习
 第一节 左手的保留指练习
 第二节 高难度的左右手配合的快速练习
 第三节 左手指带有不动与移动的特殊练习
 第四节 技巧练习
 第五节 高把位上的音阶练习
 第六节 高难度的音阶及琶音练习
 第七节 解决重大难度技巧的练习
 第八节 使右手能弹曓飞快速度的颤音练习



  • 吉他识谱速成
  • 许巍-吉他弹唱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