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吉祥三宝:简易版流行钢琴曲4(附光盘一张)


  作者:王喆 编著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6-1  ISBN:754043709X  字数:6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20元 优惠价:13.5元 节省:6.5元

介绍本书特点:本书的曲子有三个特点:好听、简单、好弹!
  好听:在保证能适应大多数初学者轻松演奏的前提下,编曲尽量保持了原曲的风格、和声以及织体,并没有为编配的简单而牺牲了音乐的效果。
  简单:在左手织体的编排是以固定音型的伴奏为主,使演奏手法相对简单,易于掌握。
  好弹:在曲谱中重要的地方,人性化地标上了指法,方便初学者快速视奏。
在灯红酒绿的都市,在时尚潮流的尖端,总少不了流行音乐的身影。当美妙动听的钢琴旋律在耳边响起,让本书带你一起领略流行的魅力。 本书是在流行前沿精心采集的音乐,紧跟各大音乐排行榜,精选最新流行的、表现新时代男女爱情故事的歌曲编配而成的。让你无论是在家中小坐,还是宾朋齐聚,您都可以轻抚琴键,让舒缓的乐声,伴你度过美好的时光。本书中的伴奏充分展现原唱的音乐色彩,让你轻松地用钢琴演绎流行歌曲,体味音乐的真正韵味。夜曲〉周杰伦
约定〉光良
曹操〉林俊杰
都是你〉光良
吉祥三宝〉布仁巴雅尔乌日娜英格玛
狼爱上羊〉汤潮
虫儿飞〉郑伊健
隐形的翅膀〉张韶涵
发如雪〉周杰伦
美丽的神话〉孙楠韩红
不得不爱〉潘玮柏弦子
大城小爱〉王力宏
寂寞沙洲冷〉周传雄
生日礼物〉江涛
你是我的玫瑰花〉庞龙
爱的天国〉王心凌
爱如空气〉孙俪
知足〉五月天
GOd is girl〉Groove Coverage



  • 理查德·克莱德曼经典钢琴曲
  • 神秘园之歌:钢琴伴奏小提琴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