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钢琴经典必弹1(珍藏版)(附CD光盘一张)


  作者:(美)玛格瑞 编著  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4-1  ISBN:7806677119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16元 优惠价:12.6元 节省:3.4元

介绍《钢琴经典必弹》收集了适合循序渐进弹奏的,历史上最优秀的钢琴作品,同时涵盖了钢琴音乐发展史上四个不同风格的时期。我们选择的是一些精致的并且易于为大家所接受的作品。这些作品可以按照不同的级别顺序进行教学,可以使在学生在练习弹奏这些作品时逐步建立并了解一些音乐观念。
帮助钢琴学生建立良好的乐感和熟练的演奏技术是我们编辑这套系列丛书的核心理念。书中的乐谱文本我们都尽量保持原貌不做改动。我们所增加的一些指法只是为了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键盘手感。
本书的一个重要的特色就是:通过练习,学生倾听演奏技巧的能力将会大大提高。在给教师的提示中,编者为每一部作品附加了一些练习指导,帮助学生对《钢琴经典必弹》中的每首作品进行深思熟虑的演奏。前言
建议学习的顺序
给教师的提示
贝拉·巴托克
民间舞曲
歌曲
赫尔曼·贝伦斯
嬉戏
卡尔·车尔尼
摇摆曲
乡村舞曲
安乐·迪亚贝利
小曲
威廉姆·邓肯比
小号的旋律
亚历山大·高耶迪克
俄罗斯舞曲
科内利乌斯·古利特
有人在家吗?
舞曲
伸展
如是说!
德米特里·卡巴列夫斯基
光明与黑暗
小舞曲
小豪猪
旋律
小号与鼓
小号手与回声
路易斯·科勒
小行板
如歌的旋律
旋律
青春圆舞曲
西奥多·奥斯登
春天的喜悦
路德维希·夏特
舞曲
低音歌手
丹尼尔·戈特洛布·蒂尔克
无忧无虑
决定
进行曲
莫里茨·福格尔
勇敢的骑士



  • 钢琴经典必弹.3(珍藏版)(附CD光盘一张)
  • 钢琴经典必弹.8(珍藏版)(附CD光盘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