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车尔尼钢琴八小节练习曲.作品821——车尔尼钢琴教学系列


  作者:(奥地利)车尔尼 作曲,姚世真 注释  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7-12-1  ISBN:7805537062  字数:  印次:3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24.8元 优惠价:19.6元 节省:5.2元

介绍车尔尼(1791~1857)Czerny,Carl奥地利钢琴家,作曲家。1791年2月21日生于维也纳,1857年7月15日卒于同地。
这是一本曲式简练、内容广泛有益的教材,全集共160首练习曲。除第14首以外,其他的159首都是仅为八小节长度的短小练习曲。它可以作为车尔尼练习曲作品299与作品740的辅助教材。由于它们篇幅短小,学生可节省在视谱方面所花费的时间,而对于每一首所要训练的技术又是十分明确的,因此学生在每开始练习一首新曲时,必须清楚该曲的技术重点。在明确技术要求的基础上,若能将短小的练习曲连续不间断地弹奏四至八遍,将会对你的技术及持久的手指耐力有所帮助,从而更加充分地发挥这本教材的作用。



  • 悲伤恋歌——韩国影视剧钢琴弹唱曲集(附CD光盘一张)
  • 柴科夫斯基少年钢琴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