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新版巴赫初级钢琴曲集


  作者:上海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编  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07-1-1  ISBN:7506252942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8.5元 优惠价:6.7元 节省:1.8元

介绍随着我国国力的不断增强,国民对精神文化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近年来,钢琴学习者的队伍日益庞大。特别是由可爱的琴童组成成的团队,已经成了城市的一道风景线。
需要指出的是,即便是业余学习钢琴,也不能过于地急功近利,而秘须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但现在市面上,钢琴教材种类繁多,究竟应该如何去选择呢?为了让学琴者少走弯路,扎实提高技艺,我们出版了一系列钢琴教材,它们都是经历了长期钢琴教学实践的大浪淘汰,现已成为钢琴教学中的必修教材。其中,练习曲包括车尔尼的作品599、139、849、299、740等;《哈农钢琴练指法,以及由德国钢琴家比洛选编的《克拉莫60首钢琴练习曲》等等。
本次出版的钢琴系列教材,我们延请了有丰富钢琴教学经验的专家,对一些练习曲的指法作了更明确的注释,以供参考。1.小步舞曲
2.小步舞曲
3.小步舞曲
4.波洛涅舞曲
5.进行曲
6.小步舞曲
7.小步舞曲
8.小步舞曲
9.进行曲
10.小步舞曲
11.缪赛特舞曲
12.布列舞曲
13.缪赛特舞曲
14.小步舞曲
15.加伏特舞曲
16.进行曲
17.波洛涅兹舞曲
18.加伏特舞曲
19.波洛涅兹舞曲
20.加伏特舞曲
21.小步舞曲
22.波洛涅兹舞曲
23.加伏特舞曲
24.小步舞曲
25.谐谑曲
26.萨拉班德舞曲
27.小步舞曲
28.前奏曲



  • 肖邦钢琴全集(波兰国家版第1集共14册)
  • 天国的阶梯——韩国影视剧钢琴弹唱曲集(附CD光盘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