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萨克斯

神话:流行歌曲改编的萨克斯曲集6(含盘)


  作者:钟亚东 编著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12-1  ISBN:7540438363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26元 优惠价:18.5元 节省:7.5元

介绍萨克斯管是很人性化的乐器:喜、怒、哀、乐都可用它表现。现在学习萨克斯管的人很多,考虑到广大萨克斯管音乐爱好者的需要,特编辑了这本《神话》等流行较广及喜闻乐见的曲谱,为了满足不同的要求,我们还把每曲都编写了三种乐谱,即:简谱、B调谱及E调谱,另配有示范、伴奏光盘。
这些乐曲听起来质朴、优美、简洁、淡雅、平和、安详、抒情、流畅,有的表现喜悦,有的还带有悲伤,每首乐曲都很有“滋味”。很适合初学者和有一定程度的萨克斯管音乐爱好者来使用。
对这本集子,人们可根据自己的风格、喜好做相应的调整。如《你的眼神》本集是用上低音萨克斯管演奏的,您也可根据具体情况,用高音管或是中音管或次中音管来演奏(三种乐谱都有)。而《明天会更好》乐谱前部用了七个降号,您在演奏或伴奏时,调到完全不降的地方再开始也很好嘛。另提请大家可以在原谱的基础上做些创新,以达到更佳效果。01.Eyes on me
02.笔记
03.大长今
04.懂你
05.回来我的爱
06.吉祥三宝
07.江南
08.老鼠爱大米
09.两只蝴蝶
10.美丽的神话
11.明天会更好
12.你到底爱谁
13.你的眼神
14.你是我的玫瑰花
15.披着羊皮的狼
16.酸酸甜甜就是我
17.童话
18.想唱就唱



  • ← 没有了
  • 回家:流行歌曲改编的萨克斯曲集.2(附CD光盘两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