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钢琴四手联弹名曲集(三)


  作者:李未明 编  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8-1  ISBN:7806678980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33元 优惠价:26.1元 节省:6.9元

介绍《钢琴四手联弹名曲集》共选编了几十首从古典、浪漫到近现代不同时期的钢琴四手联弹作品,分为(一)、(二)(三)册。程度由初、中级到高级,为读者提供了较丰富的教学和音乐会曲目。学习者可由此对钢琴四手联弹的各类不同风格和演奏技术,有较明晰的了解。此书亦可作为钢琴多样性教学的补充材料。
本曲集第一册的作品,按作曲家出生的先后排序,以初、中级程度为主。第二册为中、高级程度曲目。在后半部分,编入莫扎特两首著名的奏鸣曲和舒伯特的幻想曲。第三册延续了前两册的编选特点,汇编多种不同类型、风格各异的作品于一集,旨在扩大学习者的视野,让我们能更多地了解钢琴四手联弹曲目,并在学习中有更宽泛的选择余地。1.匈牙利舞曲(No.2)
2.匈牙利舞曲(No.7)
3.斯拉夫舞曲第一集(Op.46,No.4)
4.斯拉夫舞曲第一集(Op.46,No.5)
5.小型序曲(选自《胡桃夹子》组曲)
6.进行曲(选自《胡桃夹子》组曲)
7.糖果仙子舞曲(选自《胡桃夹子》组曲)
8.花之圆舞曲(选自《胡桃夹子》组曲)
9.G大调主题与变奏
10.D大调奏鸣曲(K381)
11.B大调奏鸣曲(K385)
12.田园交响曲第一乐章(Op.68)
13.行板与变奏(Op.83a)



  • 中外钢琴名曲2(精粹版)
  • 柴科夫斯基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作品35号(小提琴与钢琴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