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箫笛

世界著名长笛练习曲集——戈尔鲍迪专辑


  作者:徐瑾 编译  出版社:同心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7-1  ISBN:7805938334  字数:408000  印次:2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32.8元 优惠价:23.4元 节省:9.4元

介绍戈尔鲍迪(Gariboldi Giuseppe , 1833—1905),意大利著名长笛演奏家和作曲家。早年留学于法国巴黎音乐学院,一生大部分时间在法国度过,长期从事长笛演奏和教学,著作丰富。著有《长笛演奏法》和《长笛初级教程》和一系列的长笛练习曲、重奏曲。晚年回到故乡意大利直至去世。
在众多的长笛练习曲之中,戈尔鲍迪的系列长笛练习曲以其旋律优美,风格多样,节奏生动活泼,表情细腻而享誉全球。尤其是各种组合的三拍子的节奏练习更是独具韵味,具有鲜明的特点。其作品在音乐表情的描述、节奏的多样性,旋律的歌唱性等许多方面都可谓是独树一帜。
编才多年从事专业长笛演奏和教学工作,在教学的不断实践中发现,许多学生演奏长笛不会分句,不懂得表现,只会演奏间符,音乐语言十分匮乏。有感于许我学生在间乐演奏上的苍白,我汇编了这本《世界著名长笛练习曲集》,并心编附录了十四首长笛名曲。希望它能提高学生的演奏技巧,同时又能丰富学生的音乐表现内涵。
愿本书能为您在音乐上的学习提供帮助。一、戈尔鲍迪初级练习曲
二、戈尔鲍迪30首小练习曲(OP120)
三、戈尔鲍迪20首小练习曲(OP333)
四、戈尔鲍迪20首小练习曲(OP132)
五、戈尔鲍迪20首小练习曲(OP133)
六、戈尔鲍迪15首大练习曲(OP134)
七、世界长笛名曲14首
1.温柔的爱
2.小步舞曲
3.小步舞曲
4.小夜曲
5.慢板
6.小夜曲
7.小夜曲
8.阿尼特拉舞曲
9.苏尔维之歌
10.圣母颂
11.摇篮曲
12.月亮河
13.小快板
14.土尔其进行曲



  • 中国长笛曲选(钢琴伴奏谱·长笛分谱)(配送CD二盘)
  • 长笛返场佳曲集(吉他伴奏)(含分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