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世界名曲集:双钢琴


  作者:付占文 编著  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4-1  ISBN:7806676996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26元 优惠价:18.2元 节省:7.8元

介绍这是一本非常新颖的曲集。编者收录勒音乐史上巴洛克时期、古典乐派时期、浪漫派时期、民族乐派时期及近现代时期一些大师的原作,由现代作曲家改编成双钢琴演奏的乐曲,中等程度,适合音乐工作者与音乐爱好者学习和娱乐用。
编者对上下两篇共22首曲目分别作了作品简介和演奏提示,便于演奏者对乐曲有较全面的了解。上篇里,第一钢琴基本是原曲,旋律为大家所熟悉;第二钢琴是由现代欧美音乐家运用作曲技巧编写成的,形式新颖,音乐内容丰富。下篇里,多数曲目是将原曲改编成两架钢琴曲,在和声和织体上更加丰富了乐曲的效果。

编者的话
上篇
风笛舞曲
视唱曲
二部创意曲
回旋曲
小奏鸣曲
伊万歌唱
叙事曲
纺织歌
小托卡塔
第一吉姆诺培迪舞曲
奔赴西泰尔
献给爱丽丝
下篇
小黑人
未出壳的鸡雏芭蕾
c小调前奏曲
玛拉甘娜
意大利波尔卡
奥萨之死
阿尼特拉舞曲
卡门序曲
阿尔卡拉龙骑兵
邀舞
作品简介及演奏提示(上下篇)



  • 魔力S.H.E流行钢琴曲
  • 中外钢琴名曲5(精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