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吉他谱与教程

吉他弹唱园地-任贤齐经典歌曲集(1书1光盘)


  作者:乐海 主编  出版社:航空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8-1  ISBN:7801833910  字数:296000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18元 优惠价:12.8元 节省:5.2元

介绍任贤齐以一首《心太软》红遍大江南北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随后推出了《伤心太平洋》、《兄弟》、《天涯》等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活跃于歌坛的他没等我们调整好自己的视线,《浪花一朵朵》、《再见黄鹤楼》等新潮风暴又席卷了我们的视野。他以其雄厚的实力向我们展示了他的非凡魅力,也以此成为流行乐坛的一颗巨星。
应广大歌迷朋友的要求,编者收集了任贤齐的一些经典歌曲,整理成这本书,希望能满足大家对任贤齐的期盼与热爱。



珍惜
兄弟
活着
天涯
呢喃
别哭
风暴
烛光
水晶
依靠
再出发
赶不走
死不了
心太软
任逍遥
好聚好散
OK大舞会
你在说谎
睡到12点
橘子香水
给你幸福
哭个痛快
这样也好
再见黄鹤楼
本来也可以
我是有钱人
浪花一朵朵
天使也一样
春天花会开
我是一只鱼
伤心太平洋
你愿意,我愿意
只爱你一个人
流着泪的你的脸
我是一只小小鸟
一个男人的眼泪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如果有人比我更爱你
花好月圆夜
别傻了
少年游
附录






  • 想弹就弹,想唱就唱2(附吉他入门知识):最新流行歌曲吉他弹唱曲库
  • 吉他天堂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