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小提琴教程乐谱

门德尔松小提琴协奏曲(e小调Op.64总谱)/全国音乐院系教学总谱系列


  作者:(德)门德尔松 作曲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3-4-1  ISBN:7540429739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12元 优惠价:9.5元 节省:2.5元

介绍e小调《小提琴协奏曲》,这首小提琴协奏曲作于1838-1844年间,于1845年首次上演。
 门德尔松的小提琴协奏曲中,这一首是最为著名的,与贝多芬的 D大调,勃拉姆斯的D大调和柴科夫斯基的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并称为世界四大小提琴协奏曲。整部作品充满了柔美的浪漫情绪和均匀齐整的形式美,小提琴的处理手法精妙绝伦,旋律优美,技巧华丽,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境界,不仅是门德尔松最杰出的作品,也是德国浪漫乐派诞生以来,最美丽的小提琴代表作。有人甚至认为这部作品是小提琴协奏曲的"压卷之作"。



  • 布鲁赫第一小提琴协奏曲(g小调作品26)
  • 勃拉姆斯小提琴协奏曲D大调作品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