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流行歌曲钢琴演奏集1:琴之恋(附CD光盘一张)


  作者:宋静 改编  出版社:广州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3-9-1  ISBN:7806555404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18元 优惠价:14.2元 节省:3.8元

介绍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人们的文化生活也不断丰富,钢琴学习渐渐热门起来。
过去,人们在学习钢琴时往往从古典钢琴曲学起,而今流行钢琴曲也成为钢琴曲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流行钢琴曲走好过长的一段路程后,现已成为当代音乐中的主流音乐。然而,以前的钢琴曲集大多是西方的乐曲,所以,我们在吸取了西方钢琴曲精华的同时,推出我们中心自己的流行钢琴曲集。这些乐曲是最近几年非常流行的歌曲,我们经过再次编曲,展现给热爱和喜欢流行钢琴曲的朋友们。
我们邀请了年青艺术家元杰弹奏。他5岁开始学习钢琴,师从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李晓教授,于2001年获香港亚洲钢琴公开赛少年组冠军,同时获等25届吉那尼国际青年钢琴比赛特别奖,2002年获厦门国际艺术节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专业组冠军。1.蜗牛
2.屋顶
3.地下铁
4.太委屈
5.泪海
6.独角戏
7.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8.再回首
9.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10.大约在冬季
11.流沙
12.好心分手
13.残酷的温柔
14.天天
15.一场游戏一场梦
16.高妹正传



  • 舒伯特钢琴五重奏  (鳟鱼五重奏)  作品114
  • 大音乐家钢琴曲库:舒伯特——大音乐家钢琴曲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