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箫笛

长笛古典小品集(附CD光盘一张)


  作者:德柯·朱切姆,阿基姆·布罗契豪森 编  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2-5-1  ISBN:7806671862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15元 优惠价:11.9元 节省:3.1元

介绍通过长笛吹奏巴赫、泰勒曼、莫扎特以及其他出色的古典大师原本为其他乐器所作的曲子,确实是一件十分迷人的事情,但令人遗憾的是,目前仍然缺少供长笛课使用的既容易吹奏但又十分动听的教材。
我们也作了尝试,并改编了400首左右的古典乐曲,以便于最赏心悦耳、娓娓动听的曲目选编一本小型选集。我们特别注意到以下各点:乐曲应具有强烈的旋律特征,即命名在没有钢琴伴奏的情况下,也应悦耳动力。这正是这些乐曲特别适用于长笛教学的理由,这样的长笛教学中就不必始终要有一位钢琴伴奏者。
不太难的乐曲可以供已学习了一年或一年半长笛课的学习者使用,较难的乐曲可以在三年到四年以后学习。本书收集的乐曲是按难易程度、循序渐进编排的,并可结合人行何常规教材,当作即兴伴奏教材使用。1.旋律
2.优雅的小快板
3.船歌
4.钟声
5.小步舞曲也三重奏
6.中板
7.小步舞曲
8.活板
9.快板
10.咏叹调
11.诙谐曲
12.小黑人
CD索引



  • 泰勒曼e小调奏鸣曲:为双簧管(长笛、小提琴)和通奏低音而作(含分谱)
  • 你是风儿我是沙.流行雨.长笛通俗小品2(附CD光盘二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