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手风琴

外国手风琴曲集2


  作者:张国平 选编  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3-4-1  ISBN:7806670858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19元 优惠价:13.1元 节省:5.9元

介绍本曲集共收各风格、类型的有价值的外国手风琴曲66首,大致按照曲目的难易程度顺序编排,其不不乏脍炙人口的世界名曲的改编和大家耳熟能详的外国手风琴名曲,很多是国内尚未见出版的作品和版本。
本曲集是作者数十年演出和数学的经验结晶,全部曲目均加注了必要的演奏记号,读者可根据具体情况参考选用。
本曲集第一册共收初、中级程度作品54首,第二册收中、高级程度作品12首,强调时代性、经典性和实用性,以供手同琴教学和演出使用。
本曲集左手和弦采用国际通行的和弦类型标记:“M”表示大三和弦,“m”表示小三和弦,“7”表示属七和弦,“7°”表示减七和弦;“B.S.”表示连续演奏基本低音;音符下方的“(一)”记号表示低音需在对位低音键纽上奏出。选编说明
1.春之声圆舞曲--施特劳斯曲
2.意大利波尔卡--拉赫玛尼诺夫曲
3.费加罗咏叹调--罗西尼曲
4.随想曲--列普尼可夫曲
5.罗马尼亚第一狂想曲--埃内斯库曲
6.幻想奏鸣曲--罗克伍德曲
7.奏鸣曲第2号--佐罗塔约夫曲
8.卡门幻想曲--瓦兹纳曲
9.钟(帕格尼尼主题音乐会练习曲)--瓦兹纳曲
10.俄罗斯民歌主题变奏曲--瓦兹纳曲
11.帕格尼尼主题音乐会练习曲--布莱梅曲
12.手风琴协奏曲第三乐章--柴金曲



  • 五指位置手风琴小曲集
  • 实用手风琴曲100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