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流行歌谱

同一首歌:周杰伦经典歌曲集


  作者:孟欣 主编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6-1  ISBN:7801886194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25元 优惠价:18.9元 节省:6.1元

介绍在音乐世界中,每个时代都会涌现出璀璨的明星。音乐是时代的记忆,歌星是音乐的载体。歌星因为音乐而变得光芒耀眼,音乐通过歌星让人们口耳相传。
为了更好地回报所有始终如一地关注、支持、喜爱《同一首歌》的歌迷朋友,我们精心遴选出了一批深为观众喜爱的歌星,把他们演唱的最流行的金曲,以歌本的形式奉献给您,使您在歌声中再次回忆过去的好时光,品味现在的好日子。
愿《同一首歌》永远是您心中的歌!
周杰伦曾自诩做音乐的目标是流行音乐,争取每一首歌都能代表每一个时代的个性。他自信地觉得自己在做和生孩子一样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写歌。他从几年前默默无闻的打工小子,变成了华语乐坛鼎鼎大名的天王级人物,我们应当为Jay的勇于创新而唱彩,因为在日益浮躁的音乐圈,这样坚持的人并不多。
让我们以一种宽容的眼光期待,毕竟他还年轻,他对音乐的执著从未改变!一字部

二字部
暗号
安静
动心
斗牛
分裂
搁浅
轨迹
将军
借口
龙拳
逆鳞
娘子
懦夫
飘移
晴天
双刀
梯田
外婆
屋顶
蜗牛
星晴
烟卷
夜曲
三字部
半兽人
刀马旦
电灯泡I
电灯泡II
东风破
对不起
发如雪
霍元甲
简单爱
咖啡店(天天说)
龙卷风
落雨声
麦芽糖
七里香
珊瑚海
双截棍
园游会
找自己
四字部
爱情悬崖
……
五字部
六字部
十字部



  • 同一首歌 军旅歌曲
  • 新人金曲100首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