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吉他谱与教程

世界民谣吉他金曲.2


  作者:王友民 编  出版社:蓝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3-4-1  ISBN:780158297  字数:235000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19.8元 优惠价:9.9元 节省:9.9元

介绍民谣吉它弹奏作为吉它专业演奏类别之一,具有丰富的表现力,是音乐艺术门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音乐形式。在我国有众多的爱好者,其中大部分是青少年。由于过去对民谣吉它弹奏的标准没有界定,民谣吉它的专业曲目受取了限制。从专业角度而言,对民谣吉它演奏水平的评价也偏低,加上一些出版物在编写过程中没有统一的标准,致使我国民谣吉它爱好者的整体演奏水平难以提高。本书结合我国的实际,运用专业的记谱标准编配,以期给吉它爱好者提供一部规范又实用的民谣吉它演奏蓝本。
本书是《世界民谣吉他金曲》的第二辑,所收入的都是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内容包括:中外著名流行歌曲、乐曲,中外著名民歌、情歌等音乐形式。此外,还有一部分吉它二重奏。内容广泛、形式多样、风格各异。1.无情的雨无情的你
2.情网
3.莫斯科效外的晚上
4.美丽的西班牙女郎
5.唐巴拉莱伊卡
6.红河谷
7.美丽的西丽托
8.故乡的路
9.日出之层
10.多年以前
11.阿拉木罕
12.流星雨
13.月朦胧鸟朦胧
14.你就是幸福
15.斯卡博勒市场
16.海滩
17.真情
18.绿袖姑娘
19.桑塔·露琪亚
20.吉普赛的月亮
21.我爱肖邦
22.丹尼少 年
23.记忆
24.茉莉花



  • 王杰吉他弹唱专集
  • 吉他弹唱新天地——阿杜与杨坤弹唱专集(随书赠CD光盘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