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车尔尼钢琴短乐句练习曲.作品261


  作者:姚世真 注释  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8-9-1  ISBN:7805537372  字数:  印次:2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16.4元 优惠价:12.4元 节省:4元

介绍车尔尼(1791~1857)Czerny,Carl奥地利钢琴家,作曲家。1791年2月21日生于维也纳,1857年7月15日卒于同地。先从父亲学钢琴,1800~1803年拜L.van.贝多芬为师,同时钻研胡梅尔和M.克莱门蒂的教学法。15岁就成为钢琴教师,F.李斯特是他的学生之一。他的作品已出版的将近千首,除教学用的钢琴作品外,还有弥撒曲、奉献曲、追思曲、交响曲、协奏曲、序曲、三重奏、四重奏、合唱曲、歌曲等。他是维也纳钢琴学派的创始人,以著有大量教学用曲而闻名于世。他的《快速流畅练习》、《指法技巧预科教材》、《指法技巧艺术》、《左手教材》、《高级技巧教材》等被广泛采用。
 车尔尼钢琴教学系列教材之一。本书对重点曲目作了简明的技术要点提示,对乐谱中指法也作了必要的修正,是可信赖的教学范本。





  • 钢琴上的影视流行歌曲.中级简易版(适合车尔尼849程度)(附光盘)
  • 贝多芬钢琴四手联弹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