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小提琴教程乐谱

柴科夫斯基小提琴协奏曲D大调作品35


  作者:[俄罗斯]柴科夫斯基 作曲,郑石生 编订  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4-1  ISBN:7806674586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22元 优惠价:17.4元 节省:4.6元

介绍小提琴协奏曲系列读本之一,包括小提琴独奏分谱和带钢琴伴奏的合奏谱两部分。
  柴科夫斯基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作于1878年。是柴科夫斯基最著名的作品之一与贝多芬的D大调、门德尔松的e小调、勃拉姆斯的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并称为世界四大小提琴协奏曲。 这首乐曲的特色不但充分发挥了主奏小提琴绚烂的近代演奏技巧,展开了色彩丰富的管弦乐,造出了比以往的小提琴协奏曲更新鲜的韵味,而且用他含有俄国民谣的地方色彩,独特的充满哀愁的优美旋律,作成了格调新颖独特的作品。



  • 莫扎特D大调第四小提琴协奏曲(附光盘)
  • 巴赫六首小提琴无伴奏奏鸣曲及组曲(作品BWV1001-1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