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其他乐谱歌谱

北韵佛曲


  作者:海涛 记谱整理  出版社:宗教文化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2-1  ISBN:9787801238375  字数:240000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29元 优惠价:22.9元 节省:6.1元

介绍佛教,博大精深。佛教音乐,源远流长,惠达四海,声扬天外。即便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人类社会高度文明的当今时代,佛教音乐仍然越来越凸显出其独特的魅力,受众多多。
北韵佛曲,源于分布京城内外的寺院,后流传民间。近年来,由于前辈们相继辞世,后继乏人而面临失传之危。
照涛居士(海涛),十余年来,收集、记录、整理出了“北韵佛曲”、“瑜伽焰口施食起止规范”及“地藏十王宝灯”,合订一本,取名《北韵佛曲》。
由重庆华岩寺方丈道坚法师大力支持和关怀,本社倾力出版发行,共为抢救文化遗产及其传承作出贡献。《华岩文丛》缘起

前言
北韵佛曲
六句赞
卫队子
柳含烟
华严化会首
梅花引
钻豆杆
滴流子
北滴流子
五声佛
清江引
北梅花引
风入松二首
望江南二首
北望江南
寄生草三首
金串柳
翠黄花
金钱落蝴蝶
太子游四门二首
金字经二首
撼动山
雁留声
一锭金
迓古令
一枝韵
楚江秋
破荷叶
小三宝
江儿水
一枝花
一剪梅
淮上韵
豆叶黄
出队子
菩萨蛮
花里串豆
挂金锁二首
浪淘沙
玉翠花
金砖落井
斗鹌鹑
……
瑜伽焰口施食起止规范
地藏十王宝灯



  • 新版巴赫小前奏曲及赋格
  • 双簧管教学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