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其他乐谱歌谱

最新摇滚总谱集锦


  作者:王迪平 编著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1-11-1  ISBN:7540426802  字数:314000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22.5元 优惠价:17.8元 节省:4.7元

介绍摇滚乐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从美国兴起到21世纪,已有几十个年头了。从著名摇滚乐巨星猫王(Elvis Presley)的出现,到甲克虫(The Beatles)乐队,滚石(Rolling Stone)乐队,以及后来出现各种不同的新流派,给我国广大热爱摇滚乐的年轻朋友,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摇滚乐在我国起步较晚,大约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开始,吉他、爵士鼓、电子琴才开始逐步进入各个城市,到八十年代末,崔健的作品《一无所有》在全国产生了热烈而非凡的反响,这标志着中国摇滚乐有了零的突破。我国摇滚乐起步较晚,但近千万人的摇滚大军,大有一泻千里之势。
为了给摇滚乐的发展和普及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有王迪平先生参照欧美摇滚乐书谱而编写的这本《最新摇滚乐总谱集锦》,填补了我国摇滚乐总谱奇缺的空白。该书荟萃了国内最火爆乐队的最新作品近三十首----华语摇滚精华,这是广大摇滚青年必学之作。该书的编配细致、深入,每首作品均有前奏、尾奏和尾声,且特色乐器的演奏也有准确的提示。而该书最显著的特点是:编配后的作品有了更多的演奏表现空间,又保留了原版风格,学习者使用时也能找到配套的音像资料。
本书的问世,既适合于初学者和提高者,有适合于职业乐队使用,是一本有开拓特点的、实用与收藏兼备的摇滚乐集锦性总谱。序
怎样识摇滚乐队总谱
1.等你把梦做完(零点乐队)
2.每一夜 每一天(零点乐队)
3.Bar Street(零点乐队)
4, 梦(零点乐队)
5.爱不爱我(零点乐队)
6.爱太难(零点乐队)
7.起飞(花儿乐队)
8.花(花儿乐队)
9.静止(花儿乐队)
10.融化(花儿乐队)
11.高兴就来.难过就走(黑豹乐队)
12.不能让我的烦恼没机会表白(黑豹乐队)
13.怕你为自己流泪(黑豹乐队)
14.Don't Break My Heart(黑豹乐队)
15,无地自容(黑豹乐队)
16.怒放(郑钧)
17.极乐世界(郑钧)
18.回到拉萨(郑钧)
19.天真的双眼(动力火车)
20.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动力火车)
21.无情的情书(动力火车)
22.再见我的爱人(动力火车)
23.谢谢你的爱1999(谢霆锋)
24.错误(鲍家街43号)
25.白鸽(五佰)
26.世界第一等(五佰)
27.挪威的森林(五佰)
28.新的恋爱(新裤子乐队)
29.过时 (新裤子乐队)



  • 三支单簧管演奏的《胡桃夹子组曲》
  • 瓦卡伊实用声乐练习曲——全国音乐院系声乐教学曲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