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车尔尼钢琴流畅练习曲:作品849(含CD)


  作者:车尔尼 作曲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4-1  ISBN:7540432349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17元 优惠价:11元 节省:6元

介绍钢琴教学的中级阶段是一个比较长的阶段,其中车尔尼《钢琴快速练习曲》作品299程度与车尔尼《钢琴练习曲50首》作品740程度可视为两个台阶。从车尔尼《钢琴流畅练习曲》作品849过渡到299,再从299进入740,中间必须穿插根中各样的练习曲目作为铺垫,特别是740,技术课题很多,无论难度、速度、都不是那么容易掌握的。
这个阶段要进一步加强手指的独立性与灵活性,使手指能快速、均匀、有力地跑动;学习不同的触键,增强指尖的灵敏度,弹奏出不同层次的音色变化;进一步训练手指、手腕、手臂三者的相互配合,逐步掌握各种专门技术。随着技术的提高,曲目范围的扩大,要学习掌握不同时期作品的风格,重视音乐表达能力的培养,在演奏中恰当的运用这些技术来表现音乐。



  • 流行风(1)——钢琴改编曲(附CD一张)
  • 布格缪勒12首钢琴练习曲:作品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