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古典爵士钢琴曲精选(一)


  作者:(日)稻森康利,(日)白尔伦 编  出版社:人民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4-1  ISBN:7103029776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18元 优惠价:13.1元 节省:4.9元

介绍本曲集是将传统古典名曲用爵士风格改编剧而成的钢琴曲集。这种将传统古典音乐爵士风格化的尝试,便于让学习传统钢琴演奏的乐手了解和学习爵士钢琴演奏。弹奏本曲集中的乐曲,可以对爵士音乐风格、和声等有所了解。
一般的爵士音乐记谱中,谱例A表示的节奏,在实际演奏时可按谱例B所记的样式来弹奏。
本书适合于具有初、中级钢琴程度的乐手弹奏。愿在爵士风格的古典音乐中得到快乐。小步舞曲
《第1钢琴协奏曲》第2乐章
G大调小步舞曲
小星星变奏曲
摇篮曲
《“惊愕”交响曲》第2乐章
爱尔罕布拉宫随想曲
小步舞曲
《费加罗的婚礼》选曲
g小调小步舞曲
图画展览会·古堡
波洛维茨人之舞
《钢琴奏鸣曲(K.331)》第1乐章
圆舞曲
春之声
夜曲



  • 海顿简易钢琴小品集锦
  • 殷承宗钢琴作品选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