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其他乐谱歌谱

序曲与赋格曲集(附CD光盘一张)


  作者:陈铭志 编  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9-1  ISBN:7806675434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32元 优惠价:25.3元 节省:6.7元

介绍如今在我国的创作园地中也有了同类的创作,那便是陈铭志先生的《序曲与赋格曲集》通过这本曲集,我们可以大致了解格律复调音乐在我国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当前的水平。
这本曲集一共收入作曲家自20世纪60年代起至21世纪初所创作的共13首序曲和赋格套曲。除其中的第二首、第三首、第四首、第五首、第十首和第十三首已公开发表过之外,其余均为近年来之新作。
在调性语言方面,本曲集也可谓大观:有大小调体制的变革,有无调性的实践,有民族调式的发展,再加上调性调式的接触处理手法的多样,使本曲集的言辞色彩绚烂而表现力丰富。《序曲与赋格曲集》解读










十一
十二
十三
后记



  • 罗忠镕音乐作品选.第一辑(附CD光盘一张)
  • 环球经典名曲导读10:柏辽兹(附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