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天边的守望者·单簧管与钢琴(附CD光盘一张)


  作者:陈欣若,王弢 作曲  出版社:中央音乐学院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1-1  ISBN:7810961446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20元 优惠价:15.1元 节省:4.9元

介绍有的人一生都在守望,等待属于自我的一瞬,或许光芒四射,或许氤氲迷漫。守望时的内心总是安静的,哪怕略有一份激动也会随着云舒云卷而淡去。这时候,最需要的是思维的游动,伸展开来的游,用文字、绘车抑或音乐伴随左右。
“赤子花园·2人组”成立于2002年,主要由王弢和青年作曲陈欣组成。这本《天边的守望者》 收入了过往专辑里的四首经典作品,同时又首次录制并公开发表新近创作的四首作品的谱例及录音,分别是《天边的守望者》、《城市的光》、《摇摆》和《归途》。旧作《空中城堡》的录音也是改编后的首次发表。
无论你是学生还是演奏员,都可以通过本书来阐述自己内心的观点和情感。这本谱子的独奏部分用单簧管B调或A调记谱,同样适合别的乐器演奏。别的乐器在演奏中要注意进行移调。序
城市的光
空中城堡
天边的守望者
空顶之光
摇摆
归途
秋风
日光·海洋



  • 我和我的钢琴——四手联弹(第一册)
  • 成年人学习钢琴之路——外国钢琴曲精选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