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少儿歌曲

拜厄幼儿钢琴教程(上下)


  作者:(日)武田邦夫 编著  出版社:人民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0-3-1  ISBN:7103021171  字数:  印次:8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50元 优惠价:35.2元 节省:14.8元

介绍每年都有许多儿童开始学习钢琴,而且开始练琴的年龄日趋见小,因此,选择一本适合儿童用的初级钢琴课本是十分必要的。
《拜厄幼儿钢琴教程》是最为常用的,着对于小学生、中等年龄的儿童当然适用。但是对于年龄再小的孩子,特别是对近年来不断增加的在四岁左右便开始学琴的儿童来说,仅仅用放大乐谱音符的办法,是适应不了他民在精神上和胜利上的特点的。
因此我从1953年到现在,以平均年龄四岁五个月开始学琴的众多幼儿为对象,再开始学习《拜厄》之前,给他们编写了大音符的乐谱,作为过渡,使之能自如地进入《拜厄》的学习。即使开始了《拜厄》的学习,仍需要这些辅助材料练续练习,以强化左手的训练,使其能够像右手一样自如地演奏。同时,还考虑到每个儿童学习进度上的差异而编入了相应的乐曲,就这样成了记录儿童学习进度的一份材料。
我编写的这份材料共约100册,每8个节为一首乐曲,共约2000首。我从中精选,再与《拜厄》混编在一起而成册。上册:
前言
第一课
坐姿
二度练习
三度练习
第二课
第三课
第四课
第五课
圆舞曲
左手Sol(G)音的位置
两手练习
关于同音连线
la(A)音的位置和同音连线的练习
第六课
关于加线
下册:
……



  • 儿童扬琴启蒙(上下册)
  • 新编少儿口琴入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