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电子琴

99新编全国电子琴演奏(业余)考级作品集:第三套(第五级-第七级)


  作者: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考级委员会 编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9-5-1  ISBN:7501144109  字数:  印次:3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38元 优惠价:26.7元 节省:11.3元

介绍在选编本套曲目时,专家们特别注意从电子琴教材建设的宏观角度考虑,尽可能地将近年来各种考级教材中深受广大教师、考生喜爱的作品(其中包括上海市的部分考级曲目)及一些全国少儿电子琴比赛的规定曲目和部分优秀新作品吸收了进来。此外,本套作品集还含有一些中外名曲、我国的优秀民歌改编曲及用以规范键盘技术的练习曲等。可以说,内容含量比之一般的考级作品集要大得多。这就给电子琴教学提供了更充实、更系统的教材。广大教师可从中熟悉更多的电子琴曲目以拓宽自己的视野、提高教学水平。对于参加考级的学生来说,也有了更多可供选择的曲目。因而相信这套作品集能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喜爱。第五级
基本练习
钢琴曲
一 F大调小前奏曲
二 练习曲(Op.718 No.2)
三 练习曲(Op.718 No.5)
四 木偶戏
五 彼得
六 练习曲(Op.849 No.18)
七 练习曲(Op.849 No.19)
八 小奏鸣曲第一乐章
电子琴曲
一 对花
二 南泥湾随想曲
三 西班牙斗牛舞
四 苗岭篝火
五 放鸭姑娘
六 京戏印象
七 受欢闹的人
八 沙巴的女王
九 云雀
十 谷粒飞舞
第六级
基本练习
钢琴曲
电子琴曲
第七级
基本练习
钢琴曲
电子琴曲



  • 希望之声电子琴综合音乐教程(共八册)
  • 全国电子琴演奏(业余)考级作品集:第三套(第一级-第四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