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小提琴教程乐谱

初级小提琴速成(下)(附CD光盘一张)


  作者:唐韵 编著  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1-1  ISBN:7806672796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28元 优惠价:19.9元 节省:8.1元

介绍这套《初级小提琴速成》VCD示范教材,是根据我在1995年录制的“VIOLIN TUTOR”(小提琴教学示范)编制而成。
根据我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这是一套深入浅出、易学有效的初级小提琴速成的完整教材。在这套教材中,根据学生们在学习这些曲目时会碰到的一些困难,编入了一些相应的辅助简单技术练习。这些技术练习可以有效地帮助学生加快学习相关乐曲的进程。每首曲子都有我完整演奏的VCD示范,学生在学习时,不仅能听,而且可在视觉上完整看到。VCD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怎样才算练好一首曲子的示范样本,学生在课后可跟着VCD录像反复练习。在一首曲子的练习达到一定的熟练程度时,家长也可帮助学生录像后再对照VCD示范样本,很容易比较出差距,这样可以不断给学生一个新的目标去努力和提高。
这是一套完整的、容易使用的、在国外已被证明是最有效的小提琴初学教材。相信这套教材一定能帮助我国广大初学小提琴的学生们沿着正确的方向,更快地学会并演奏这些优美的乐曲。前言
编者的话
1 加沃特舞曲
2 小步舞曲
3 加沃特舞曲
4 加沃特舞曲(选自歌剧《迷娘》)
5 G大调小步舞曲
6 g小调加沃特舞曲
7 D大调加沃特舞曲
8 布列舞曲
9 《第五协奏曲》第一乐章
10 幽默曲
11 《第二协奏曲》第三乐章
12 加沃特舞曲
13 《第五协奏曲》第三乐章
14 小步舞曲
15 《a小调协奏曲》第一乐章
16 《a小调协奏曲》第三乐章



  • 徐多心小提琴集体课教学法
  • 音乐小百科——小提琴与中提琴